Siberian Husky

只是精神状态不稳定的狗而已
请问有可以输文梗出文的机器吗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奇奇怪怪小脑洞

反派被魂穿了,准确的讲是被作者亲妈穿了。

第一天的前作者现反派教主乐疯了

他可是按着梦中情郎的样子捏教主设定的

现在这个高颜值高智商高武力值财富权力美人应有尽有的现充是他

教主看着镜子里的美貌,突然有了水仙的危险想法。


他的贴心护法们强制打断了施法

他们为教主带来了一个好消息——武林盟主又不知好歹的打上来啦

教主,走!我们再去把那个小子绑来!

教主:你们在说什么虎狼之词!虽然都是我写的吧......

于是教主连夜挑灯夜读,试图掌握自家崽子的高深武功

结果实验轻功差点把自己帅残废

教主不信邪,教主看着满屋子的武林秘籍试图垂死挣扎

堵上亲妈造物主的尊严!

三个时辰后,翻完了密室的教主骂骂咧咧

你们才是爹,我亲爹。这些狗屁不同的玩意真的可以练武?

会死吧会死吧真的会死吧

什么玩意叫丹田?丹田在哪我咋知道?

奇经八脉这种东西真的存在啊?打通了不会死吧?

没有新手教程的吗?硬来是不是要走火入魔啊?

隐隐约约间已经听到某些热血小青年喊打喊杀声音的教主欲哭无泪

我猜,这个时候说自己失忆了,大家都会相信的是吗


第二天清早的教主带着黑眼圈和小包袱连夜跑路了

不就是权力和财富吗,这都身外之物!教主扛着锄头一脸高傲

路旁的老人十分欣赏教主的死鸭子嘴硬:少年人很有志气嘛,颇有老夫当年的气势。我看你根骨不错,也合眼缘,要不要跟着老夫习武啊?

教主头都快点出了虚影

开什么玩笑!这可是男主师父。先入门的就是师兄,哪怕你最后知道了我曾经是个教主也不能一剑弄死自家师兄吧?更何况,习武啊习武啊!

那一天的教主想起了曾经被“秘籍”和反派身份支配的恐惧。


入门后的教主左手《周易》右手《九章算术》眼角抽搐

呵 我早该想到的........金庸他老人家的秘籍也是这些玩意来着

我现在开始勤勤恳恳练太极二十四式还来得及吗?

教主羡慕的看着自家师父飞檐走壁,在空中来去自如

这就是有设定有信念的好处吗?爱了爱了

师父看着自家只会发呆的徒弟恨铁不成刚:快滚过来练武!你说说你,明明天资出众还过目不忘,怎么就是不开窍呢?我看你好像对轻功挺感兴趣的,自今日起,我就先带你练轻功吧

教主:......救命!!!!!!!!!我现在退出师门还来得及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