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berian Husky

只是精神状态不稳定的狗而已
请问有可以输文梗出文的机器吗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昨天晚上做梦,梦到自己又一下没忍住手欠的抽了一波一斗的池子……出了……

然后为了帝君攒大保底,又抽了一波,哇呜,一斗二命了。

这懵逼的心情就如同当年被弟弟忽悠着随手抽了胡桃池子然后出金没歪,痛失小保底。不是胡桃不好,我很喜欢她。只不过像我这样的手残党压根儿不配玩胡桃和魈,天知道我玩弟弟的号时,他家的两只死的有多快 (*꒦ິ⌓꒦ີ)

然后光速吓醒……我是打算尽我所能接一只二命帝君(或者满命?)回家,顺便看看能不能抽个专武的。

球球了,这个梦一定要是反的ŏ̥̥̥̥םŏ̥̥̥̥

评论

热度(3)